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区委书记王玉娟分别到区第一人民医院、龙兴办事处许坊村出村卡点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5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215195557.jpg

微信图片_20200215195605.jpg

微信图片_20200215195613.jpg


    2月15日上午,石龙区委书记王玉娟在听取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之后,分别到区第一人民医院、龙兴街道办事处许坊村出村卡点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传达了市委周斌书记对基层干部的关怀和叮嘱。并详细查看了区人民医院预诊分流、发热门诊、隔离病床准备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许坊村出村卡点值班值守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区第一人民医院和龙兴街道办事处要做好值班值守人员轮岗和生活保障,照顾好一线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同时要认清形势,克服松懈思想,保持高压态势,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一严到底”。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刘向阳,区政府副县级干部付长欣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