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区委书记王玉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五届区委第十一轮巡察情况汇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6 浏览次数:



    8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王玉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五届区委第十一轮巡察情况汇报,详细听取了区委巡察办对科技局、司法局、社保局、信访局、医保局、市场监管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城市管理局等单位巡察中发现的相关问题线索情况汇报。王书记指出,本轮巡察能够按照政治巡察要求,结合我区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巡察,找的问题很准,对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定性也很准,关键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和问题线索的认真严肃办理。王书记要求,一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学懂弄通,并用以指导和推动我区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反馈要原汁原味,对反映具体、可查性强的问题线索,要及时向有关部门交办一批、移送一批。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查紧盯整改,确保整改实效,充分发挥巡察的震慑作用。三要加大问责力度,对整改不力、拒不整改的,对高举轻放、应付交差、企图蒙混过关,甚至弄虚作假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倒逼巡察工作更加有效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