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甘栓柱检查督导有关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


    4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区长甘栓柱放弃假日休息时间,分别到集中离点酸检测实验室、人民路东延、“三个一批”拟开工项目现场、数字化产业园等检查指导有关工作。

    在集中隔离点,甘栓柱要求,要本着快速、高效、节约、实用、合规的原则,当前形势严峻,时不我待,各方要群策群力,快马加鞭,使项目尽快建成投用;在核酸检测实验室,甘栓柱要求,要加快人员培训、项目验收、资质申领等工作进度,尽快具备投用条件,尽快发挥效益,同步完善管理措施;在人民路东延施工现场,甘栓柱要求,科学合理规划,高标准建设,改善我区城市形象,提升石龙品位;甘栓柱到"三个一批”项目拟开工现场,对项目开工仪式准备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在数字化产业园,甘栓柱就产业园战略规划、经营理念、项目引进、整体推进、当务之急等方面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具体要求。

    常务副区长李刚等一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