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长甘栓柱到中鸿小学、龙河高中实地检查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505164340.jpg

微信图片_20220505164350.jpg

微信图片_20220505164404.jpg


5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区长甘栓柱到中鸿小学、龙河高中实地检查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全员核酸检测采样流程、采样进度、现场管理、组织协调等方面情况。并实地检查了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实验室。甘书记强调,一是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做好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二是要科学调度,及时掌握检测进度,调配人员力量,优化检测采样流程,切实提升检测效率。三是要统筹协调,严格程序,及时做好采样点消杀和防护工作,尤其是要提醒学生及家长避免外出和接触返区人员。同时,疫情防控指挥部要统筹做好明天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准备工作,严密组织,科学调度,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和采集程序,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区政府副区长王延辉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