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李刚主持召开我区三季度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2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1002102126.jpg

10月1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刚主持召开我区三季度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对9月份主要经济数据上报、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重点项目“三个一批”活动、“规上企业”及项目入库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区发改委对我区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分析预判,区统计局对9月份指标数据预报和两个入库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区工信局、商务局和其他单位对9月份数据情况和入库工作进行了汇报。区领导李刚传达了9月30日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当前经济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最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李刚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9月份主要经济指标的完成质量,确保各项指标数据能够客观、全面地反映我区经济运行真实情况;二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分解细化,责任到人,做好9月份,决战四季度,确保全年红;三要加强业务培训和督促指导协调,理清目标底子,突出工作重点,分清轻重缓急,注意工作方法;四要突出抓好GDP支撑指标、规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指标,经常研判预警,及时分析调度,严格目标奖惩;五要加快推进“规上企业”及项目入库工作,力争10月底完成年度目标,抓住10月和11月“小升规”企业入库窗口期,超额完成本年度“规上企业”入库的目标任务。

区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保民,区经济运行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