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王延辉组织召开石龙区全员核酸筹备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4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1005124427.jpg


10月3日下午,石龙区委副书记刘振伟、副区长王延辉组织召开石龙区全员核酸筹备会议,会上对前一阶段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成效予以肯定,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明天石龙区全员核酸工作做重要安排:

会议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严峻形势。保持高度警惕,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紧盯目标任务,要在预定时间内精心组织、高效完成石龙区全员核酸任务,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三是要广泛深入宣传。要加强舆论宣传,利用广播车、大喇叭等方式广泛宣传,持续组织动员全覆盖,确保应检尽检、应采尽采。四是要再度深入排查。对辖区内人员摸底排查,登记造册,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快,确保不漏一户一人。五是要精心部署。各采样点要优化采样服务,加强现场秩序维护,严格落实戴口罩、保持“两米线”等防控措施,严格对照采样流程和工作标准,确保核酸检测安全、规范、高效、有序,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六是要加强统筹调度。疫情指挥部办公室要及时分析数据,加强人员核对,同时要对人员进行合理安排、统筹协调、科学调度,保证全员核酸检测顺利进行。七是要强化督查督导。督查督导工作要及时跟进,督导检查组要聚焦现场组织、专业规范等,推动核酸检测工作落实落细落地,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区疫情指挥部核酸检测专班、一办五部负责同志,各街道办事处书记、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卫健委班子成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