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8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1008094840.jpg


10月7日上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后,石龙区立即组织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专题传达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严肃各项工作纪律,突出外防输入工作重点,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并对全区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指出,特殊时期、关键时刻,全区所有公职人员立即到岗到位,严守各项工作纪律,疫情指挥部、各个专班要迅速进入战时工作状态,坚持日研办、日调度、零报告机制,强化组织协调和统筹调度,确保指挥体系高效运转;要加强对交通卡口管控,切实做好扫场所码、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查验;要加强假期后返区人员风险排查管控,各街道,各村(社区)要细化排查、管控措施,夯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到“四清”,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强化对大货车司机的管控,务必做到排查到位、台账建立到位、管理到位,落实人数清、人头清、核酸检测情况清、轨迹清四清要求;要加强隔离点的建设管理,确保隔离点安全、有序运行;要强化社会面管控,紧盯学校、医院、商场等重点场所,压实四方责任;要加强督导检查。督导组要严格疫情防控措施和战时机制落实情况督导,对敷衍塞责、弄虚作假、不担当、不作为的,要依法依规严肃查处、追责问责;要高效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强化宣传发动,对照人员底册,精准组织,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