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李明主持召开全区项目谋划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0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1010091210.jpg


10月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区项目谋划推进会。会上,区发改委主任翟进焘汇报了近期重点项目谋划情况,各项目单位及要素保障单位分别就谋划的项目提出意见和建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刚指出,一是要紧扣政策,顺势而为。二是要统筹考虑,多方争取资金。三是要形成合力,分工协作,争取项目申报成功。四是要盯紧独立工矿区政策延续,尽早去上级部门对接。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肯定了各项项目谋划工作并强调,一要结合我区实际,提高谋划项目的质量,对现有项目分轻重缓急,储备一批,实施一批,接续替进。二要结合我区产业发展规划,积极谋划承接产业的配套项目,吸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加快落地。三要对目前谋划的项目以及争取资金的方向进行适当整合调整优化,精准申报。四要对确定近期实施的项目加快办理前期手续,提高成熟度,政策下达立即能够完善资料向上申报。

区领导赵红利、李保民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