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王延辉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1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1011101818.jpg


10月10晚,副区长王延辉在指挥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调度会,对当前疫情形势和各项防控措施进行进一步分析研判,周密部署。

一是周边多地出现疫情,各有关部门要对卡口防控工作进行再加强、再部署,对所有过往行人、车辆逐一落实“三查一核验”措施,织牢外防输入关口。二是各办事处要立即召开社区干部动员会,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思想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有效降低传播风险。三是要加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重点抓好学校、农贸市场、商超、餐饮住宿、酒店、文娱场所等的疫情防控工作,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坚决避免发生场所内聚集性疫情。四是物资保障要充足到位,务必满足居民生活所需,做好引导宣传,避免出现社会面恐慌。五是辖区医院要严格执行各项防院感措施,规范各项操作流程,筑牢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