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刘振伟主持召开石龙区企业专班疫情防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1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1011102411.jpg


10月10日下午,石龙区委副书记刘振伟在区政府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石龙区企业专班疫情防控会,副区长王勇,王延辉,政协副主席王国恒出席会议。会议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进行了细致分析,对企业防控工作特别是货车司乘人员来区报备等疫情防控措施中存在的短板和漏洞进行专题研究,并制定了具体解决办法。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敏锐性,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严峻性、复杂性,提升政治站位,提升责任意识,压实四方责任。二要强化执行力。建立大货车司乘人员台账,实行动态管理及时更新,同时要及时掌握往来车辆行程轨迹、48小时核酸检测等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三是要做细做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闭环管理。从来区报备、查验、对接、引导、卸货、送离、返区货运车辆司乘人员管控等各个环节进行逐项强调,细致要求。

四是要制定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严格按照防疫规范和要求,专人专管,制定相关应急预案,同时引导驾乘人员、企业职工增强防护意识。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区疫情社会防控专班、督导专班、一办五部,卫健委班子成员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