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一办五部”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上午,石龙区委副书记刘振伟、副区长王延辉组织召开石龙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一办五部”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一办五部”各部(组)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要坚定信心,培养耐心,时刻警惕,树牢风险意识,从实从严从紧从细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夯实工作责任。对工作要做到靠前一步,多想一步,确保指挥部运转高效流畅。三是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强化市外返区人员、车辆报备防线,交通卡口防线、社区服务岗排查防线,有奖举报防线,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四是要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的管理。各重点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对本行业的监管,尤其市场监管局、教体局、卫健委等10个重点行业部门要督促本行业严格疫情防控措施。五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要严明纪律,做到令行禁止。六是反应灵敏,协同高效。一办五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信息共享,形成合力,科学精准地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区疫情指挥部各工作组(专班)、一办五部负责同志,卫健委班子成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