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暨党的二十大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5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石龙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近期全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微信图片_20221015091024.jpg

会上,听取了有关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区应急管理局局长袁平传达了10月13日国家省市党的二十大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省安委会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防范及应急值班值守等重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21015091030.jpg

最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刚结合实际,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要认清形势,提升政治站位,思想上再重视,对党的二十大安全防范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切实做到心中有数;严格落实安全隐患日排查日报告制度,真正行动起来,切实排查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夯实安全基础;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根据职责分工压实责任,聚焦重点时段,突出煤矿、危化、建筑、消防、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有效管控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微信图片_202210150910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