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甘栓柱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甘栓柱到龙兴街道楝树店村、军营村、军营市场和龙河街道大庄村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查看了各村管控情况、核酸检测情况,对当前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思想上再重视。鲁山确诊货车司机在我区停留相邻区域是当前防控的重点,相关街道、村、企业要高度重视,不能有丝毫侥幸和放松,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做好应对。二是措施上再具体。要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做好宣传和解释,让群众尽快减少流动,该上门采样的要采取上门采样的方式进行核酸检测,减少不必要的风险。要合理设置核酸检测点,相关村庄以外群众不得进入管控范围做核酸。三是责任上再压实。包村县级干部要加强督导指导,相关街道和村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应急措施,确保我区群众平安健康。区纪委、疫情防控督导组,要加大督查力度,对工作落实不力的要全区通报,造成不良影响的,从严从快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区领导顾东辉、王延辉,区委办、政府办、区纪委监委相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