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李刚主持召开石龙区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1021084413.jpg


10月20日上午,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刚主持召开石龙区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保民出席会议。会议首先由发改委主任翟进焘对重点谋划实施项目分解情况进行了通报,各责任单位对项目谋划基本情况和下一步打算做了补充说明。

最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刚对项目谋划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政策支持项目的谋划工作要趁早,尤其是专项债券项目,要根据国家政策要求的时间节点,尽早完善项目手续、资料;二是各责任单位要主动对接,制定工作计划,明确时间节点,加快项目谋划及手续办理;三是发改委要统筹考虑,积极主动与各单位进行协调对接;四是实施周调度工作机制,由各责任单位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报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