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畅通学子“复学路” 暖心送学显担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

10月31日早上,1辆满载35名学生的大巴从石龙区人民广场出发,开往我市市一中、市一高、市二中、叶县高中等7所学校,望着缓缓驶去的大巴车,家长们焦灼的心也终于放下。

图片1.png

2022年国庆假期,汝州市疫情突发,严峻的疫情形势也让平顶山市逐渐按下了暂停键,全市中小学全部停课改为线上教学。经过近一个月的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开展,月底全市各高中逐步恢复教学工作。为有效保证我区广大高中学子及时返校,切实解决家长们急难愁盼的实际困难,经石龙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石龙区建设交通局立即派出大巴车及轿车各一辆,护送广大学子有序复学。

图片2.png

送学工作严格落实“点对点”闭环管理,确保学生在返校途中不进入除大巴车和学校之外的其他场所,不与除护送人员和学校工作人员之外的一切人员接触,切实保证把全区学子平安送到接收学校手中。

图片3.png

疫情无情人有情。暖心送学的背后是石龙区委、区政府始终把教育优先战略落在实处的体现。建设交通局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引领下,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紧紧围绕住建交通方面积极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交通人”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