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甘栓柱对人民路街道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

1.jpg


11月17日下午,石龙区委书记甘栓柱到人民路街道办事处南顾庄社区调研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详细听取街道、社区和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甘栓柱强调,一是要狠抓薄弱环节补短板。街道、社区要结合各级督导督查反馈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梳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狠抓问题整改,补短板,强弱项,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扎实。二是要聚焦重点抓落实。要围绕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收入核实、档卡资料完善等重点,深入细致开展工作,做到底子清、情况明,确保监测户应纳尽纳,收入真实准确、群众满意认可,档卡资料户情信息账实相符“三对照”,无逻辑错误。要强化入户走访,就政策落实等与群众开展深入宣传交流,提高群众满意度。三是要抓实村容村貌、户容户貌、干部访谈等基础性工作。四是统筹疫情防控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要全面、准确把握中央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贯彻落实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省委、市委、区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宣传力度,引导干部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顾东辉,区乡村振兴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