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举行迎新春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6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106150657.jpg


1月4日下午,石龙区举行迎新春企业家座谈会。区领导甘栓柱、李明、刘振伟、付克云、刘向阳、李刚、陈延宾、王勇、赵红利、李保民与优秀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谋工业强区之路、同商强区富民之计。

区委书记甘栓柱向广大企业家长期以来带领企业不断创造佳绩、为全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甘栓柱指出, 2022年,石龙区经济发展取得较好成绩,特别是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在全市排位有所提升。其中,体现经济增长速度的GDP、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固定资产投资、新上项目等均好于去年同期。这其中,广大民营企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下一步,企业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做大做强,同时也要勇担责任、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区委、区政府也会不遗余力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甘栓柱强调,推进石龙区高质量转型发展,企业使命光荣,企业家责任重大。区委、区政府对全区的企业发展充满信心,对企业家们寄予很大期望。希望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更好地成为石龙区经济发展的“顶梁柱”、 招商引资的“主力军”、承担社会责任的“带头人”,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通报了2022年石龙区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并对下一年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向企业家作了情况介绍。中鸿煤化、东方碳素、东鑫焦化等企业负责人围绕去年生产经营情况、今年工作计划和需要区政府协调解决的有关问题等畅所欲言,提建议、谈感想、话发展,表达了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