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召开全区第1次重点项目双周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30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130090318.jpg

微信图片_20230130090325.jpg


1月29日下午,在区政府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区第1次重点项目双周调度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主持。会上,区发改委对项目节前建设情况及节后复工情况进行通报。各项目分包县级领导对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具体汇报。

区委书记甘栓柱指出,节后上班第二天组织召开项目调度会,足见区委区政府对我区项目建设工作的重视。下一步,一要切实增强紧迫感,拼经济、抓项目、扩投资是我们目前经济工作的主题,后疫情时代,各地市经济竞争压力大,只有尽快吸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投产,才能提振信心,加快城区发展;二要强化服务,要了解业务精通政策,同时善于发现问题,全过程服务项目,切忌“浮于表面”;三要加强督导调度,区项目办、督查局要深入现场了解实际,充分发挥项目专班作用,强化督导,强化调度,督促项目尽快投产达效,“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提出:我们目前面临的发展危机重重,但也迎来了各项政策机遇,只有主动抓住机遇,才能走在全市的前列,实现我区经济发展的振兴。所以,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靠前,身先士卒,全力服务项目建设,深入实际。

区领导刘振伟、刘向阳、刘杰、李刚、杨世崇、陈延宾、熊志刚、车昱茜、顾东辉、范国平、李三杰、王勇、尹小曼、赵红利、王延辉、李保民、陈更套等出席会议,相关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