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李明督导检查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


3月1日,石龙区区长李明对河南尧山食品有限公司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陪同。

李明区长听取了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工作汇报,对河南尧山食品有限公司原料采购储存、生产加工、产品自检、销售渠道等进行详细了解,尧山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公司运转情况以及下一步规划打算做了介绍,他对企业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的做法表示肯定。

李明区长指出,尧山食品帮助村集体实现了增收,同时解决部分劳动力就业,为我区乡村振兴工作做出了贡献。今后一是要压实主体责任。通过选用优质原料,严格规范加工制作过程,扎实开展食品自检,保证产品质量。二是要放眼长远。结合本土企业优势,抓住周边群众特色化消费需求,立足本地,扎实苦干,不断做大做强。三是要强化服务。市场监管部门要扎实推进服务型执法,在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的基础上,树牢服务意识,积极给予指导,多去听取企业困难需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在食品安全上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