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召开全区第3次重点项目双周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在区政府综合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区第3次重点项目双周调度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主持。会上,区发改委、督查局分别对第2次调度会以来各项目专班研判会商情况及项目最新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各项目分包县级领导对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具体汇报。

区委书记甘栓柱强调,一是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各项目专班要切实履行责任,强化项目研判会商,细化项目问题,逐个研判解决;二是领导干部要做好项目统筹工作,“理思路,定计划,抓重点”,筑牢“项目为王”理念,推动我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三是以“钉钉子”精神抓推进,以“店小二”精神优服务,抓紧抓实抓细项目建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实现项目投资目标,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指出,发改部门和督查局要坚持问题导向,根据“13710”工作方法,对项目存在问题及解决情况实时跟踪督导,同时各招商单位、要素保障部门及办事处也要主动服务,主动衔接,推动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推动石龙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张晓鼎、付克云、刘向阳、陈延宾、杨世崇、顾东辉、范国平、王伟、李三杰、王勇、尹小曼、王延辉、李保民、陈更套、吕旭东、杨永锋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