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甘栓柱对重点项目工地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1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甘栓柱到玉带河治理、中鸿路东延、新天宝石墨新材料项目前期、平顶山市修身中等职业学校等重点项目工地调研项目进展情况。甘书记详细听取了各项目单位工作汇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给予指导。甘书记强调,一是要加快各项目推进力度,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高效。二是要抢抓有利时机,对玉带河沿线进行绿化,对缺株死株、草坪损毁的,一周时间内补植补种完毕,并做好日常管护。三是要如期完成新天宝石墨新材料项目前期征地拆迁工作,做好土地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四是要加快推进中等职业学校校舍、宿舍、餐厅、训练场馆等基础设施建设进度,把安全和质量摆在首位,确保今年秋季安全顺利开学。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顾东辉,区委办、区建设交通局、区城市管理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教体局、人民路街道、龙兴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