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召开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1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刚在区政府一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区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区督查局局长高延勋通报本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区发改委主任翟进焘对近期问题整改、企业走访、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归集等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最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刚肯定了近期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进展,省考核在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自我加压。要奋力扭转我区营商环境被动局面,全力打好今年的营商环境省考翻身仗;二是深入企业,落实走访。各单位要持续做好走访工作,结合自身职责,采取多种形式服务企业,围绕企业当前诉求做实服务工作;三是端正态度,强力推进。各单位要按照工作分工继续查找问题,特别是重要考核指标的7个牵头部门,要充分做好佐证材料准备工作;四是协同作战,确保实效。7个牵头单位负总责,配合单位做好协助工作,以今年考核整改工作为契机,常态化做好今后的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