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收听收看全市防汛视频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3 浏览次数:


7月2日晚上,全市防汛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石龙区立即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市防汛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及全区应对本轮降雨防范有关事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区防办通报了雨情和防汛备汛情况,区防指各成员单位汇报了本辖区、本行业领域防汛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结合实际,对我区应对本轮降雨防范工作提出要求:要严格落实全市防汛视频调度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防汛责任,区防指各成员单位一把手在岗在位,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重点区域监测,高度关注地灾防治点、塌陷区危房、城区低洼积水点、水库、河道、重点路段、建筑工地深基坑、危化、矿山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加大巡查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各街道办事处要根据降雨情况做好转移避险工作,按要求及时转移危险区域人员并妥善安置;要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防汛备汛工作,同时,区防办要加大对各单位值班值守及防汛备汛督导力度,推动工作落实,确保汛期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