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总投资3.5亿元,石龙区年产1.2万吨高纯石墨项目开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7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石龙区在创业路龙兴街道军营村附近举行2023年7月份“拼经济、抓项目、扩投资”活动暨市新天宝石墨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2万吨高纯石墨项目开工仪式。

据了解,开工的平顶山市新天宝石墨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2万吨高纯石墨项目位于平顶山市石龙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计划总投资3.5亿元,占地面积60余亩。项目投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安排就业人员200余人。

近年来,石龙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突出“工业强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全区上下聚焦“九个百亿级产业集群”,大抓招商、上项目,开展“一月一开工、一月一投产”活动,一大批投资体量大、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先后落户石龙区,为该区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有力地助推了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今年,该区实施重点项目45个,计划总投资132.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1.14亿元。其中,计划总投资在亿元以上的项目有32个。截至目前,该区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21.9亿元,占年度目标的53.2%,其中,工业项目24个,完成投资12.2亿元;基础设施类项目21个,完成投资9.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