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李刚主持召开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周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5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刚在区政府一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周推进会,区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单位分管同志参加会议。区督查局通报本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区发改委主任翟进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刚肯定了本周工作,结合省考最新工作安排,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责任,高质量完成评价工作。各单位“一把手”要负起领导责任,安排工作能力强、有责任心的人员负责填报工作,同时做好统筹安排,让其他部门人员做好工作配合。二是主动先行,开展服务大行动,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做好一切涉企工作。三是标本兼治,全方位提升营商环境,建立营商办牵头抓总、各指标牵头单位落实推进、配合单位各司其职的立体化营商环境建设机制,同时加强对各项制度落实、审批流程优化、监管规范化等方面的日常考核。四是广泛发动,营造良好氛围。让“人人皆是营商环境”的观念深入人心,让企业和群众看到我们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赢得对我区投资环境的信心。持续开展联合督导工作,对于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服务态度不佳、流程不优,落实不力以及工作推诿扯皮、惠企政策宣传不到位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