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召开全区城镇燃气安全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8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王延辉在区政府一楼中间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城镇燃气安全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区城市管理局、两家燃气公司关于燃气安全装置加装推进情况的汇报,针对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研判,进一步明确各单位职责,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王区长强调,此次安全装置加装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抓紧时间推进。王区长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由区城管局牵头,加强沟通协调,限期开始施工,确保安全装置加装进度;二是要注重质量,在规定完成时限内,既要保证进度又要保证质量保证安全;三是区城镇燃气专班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切实做好城镇燃气安全工作,重点关注人员密集场所、敏感人群,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用气情况。

各街道办事处、区督查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城市管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平顶山市燃气公司石龙分公司、河南中鸿集团石龙燃气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