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总投资1.2亿元,石龙区年产5万吨胶粘剂项目开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9 浏览次数:

0958015329313606.jpg


7月18日上午,石龙区在兴龙路与科技路交叉口举行2023年7月份“拼经济、抓项目、扩投资”活动暨河南平宝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胶粘剂项目开工仪式。

据了解,开工的河南平宝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胶粘剂项目位于平顶山市石龙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计划总投资1.2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生产车间3栋、仓储库房2栋,配套建设办公楼、配电室等,总建筑面积21660平方米,主要生产胶粘剂、水性合成树脂、防火涂料 1.5 万吨;二期生产胶粘剂、固化剂、水性合成树脂和防火涂料 3.5 万吨。项目投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安排就业人员200余人。该项目的顺利开工,对该区优化产业结构,加快推进工业新型化,建设一流的新兴产业基地,加快区域经济发展、扩大招商引资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