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李明带队调研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01 浏览次数:


7月3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带队调研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李明区长先后来到区人民医院、龙康苑配套小学、工业水厂、标准化厂房等在建项目,实地了解工程进展、建筑工艺、建设流程、安全生产等情况,听取了有关单位的详细汇报,并针对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李明区长强调:一要紧盯时间节点。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强统筹协调,优化工作流程,科学配置资源,争分夺秒抢工期、精益求精保质量,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形成工作合力,及时破解项目建设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三要守住安全底线。压实安全生产“四方”责任,切实做好施工现场安全管控,落实防范措施,确保项目安全平稳推进。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增友、副区长汤鹏、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保民,区教体局、人民路街道办事处、龙康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