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王延辉主持召开全区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02 浏览次数:


8月1日下午,副区长王延辉在区政府一楼中间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会议通报了全区燃气安全装置加装进度情况,听取了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专题对施工进度缓慢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

王区长强调,一是要提高重视程度。各单位要牢固安全无小事意识,进一步明确责任、明确任务、明确时限,全力推动工作开展。二是要加快工作进度。燃气企业要克服困难,组织好人员、装备,赶工期、赶进度;各街道办事处要摸清底子、完善台账;区财政局要合理安排,保障资金到位。三是要加强督促协调。区城管局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加强协调,坚持每周通报;各单位要强化责任心,守好安全底线,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办好民生实事。

各街道办事处、区城市管理局、区财政局、平燃石龙分公司、中鸿燃气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