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李明实地调研全区创文保卫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04 浏览次数:


8月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实地调研全区创文保卫工作。李明区长一行先后来到综合市场、人文路、顺昌小区、和谐路、政务服务中心、龙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同心和谐小区、龙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区域现场查看了综合市场提升改造、政务服务质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背街小巷整治、老旧小区改造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解决。李明区长强调,一要坚持民生导向。把创文工作与提升服务水平深度结合,采取得当、得法、得人心的工作举措,持续完善服务细节,真正把创建过程变成为民办实事的过程。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各级各部门要聚焦薄弱环节,围绕创建标准,认真自查整改,特别是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着手整改,高质高效推进创建工作。三要健全管理机制。要明确行业责任与属地责任,细化网格责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提升创文保卫成效,持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熊志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增友,区纪委、创文办、人民路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