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举行“舞动石龙·清凉‘艺’夏”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石龙区文化事业和精神文化建设的新风貌,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进文化自信自强,8月6日晚,由石龙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石龙区总工会、石龙区文化馆协办,石龙区舞玥舞蹈艺术培训中心承办的“舞动石龙·清凉‘艺’夏”文艺演出在该区百邦酒店一楼大厅举行。

微信图片_20230808104539.jpg

演出在少儿舞蹈《茉莉花开》中拉开序幕。孩子们用优美的舞蹈尽情展现了茉莉花的纯洁、芬芳,给人以幸福与美好的憧憬。舞蹈《孩子的天空》通过孩子们的舞蹈与音乐的融合,跳出了孩子们天真、纯洁和美好的童年世界。《羽扇翩翩》、《化茧成蝶》、《秋水谣》等节目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小演员们用精彩的节目展现出了该区少年儿童自信、活泼、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新时代风采,演出在群舞《一起跳舞吧》中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230808104539_1.jpg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台下观众的掌声、欢笑声伴着乐曲汇成欢乐的海洋,经久不息。现场不少观众还拿出手机拍照录像,记录下一个个演出的精彩瞬间。

微信图片_20230808104539_2.jpg

参加今晚演出的小演员段墨激动地说: “能够参加今晚的文艺演出,我非常的开心,感谢文广旅局给我们提供这次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平台,此次活动展现了我们少年儿童的风采,向爸爸、妈妈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230808104539_3.jpg

此次文艺演出不仅给该区的孩子们提供了展示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孩子们在参与中感受快乐、体验成功、获得自信,全面展现了该区人民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文化盛宴,为建设富裕石龙、美丽石龙、文明石龙、幸福石龙提供了强大精神文化支撑,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