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王延辉组织召开城市更新项目现场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09 浏览次数:


8月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刘振伟、副区长王延辉组织召开城市更新项目现场推进会。针对当前城市更新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难点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充分征求各单位意见,逐一解决,并进行下一步安排部署。

刘振伟副书记与王延辉副区长实地查看,深入了解当前存在的问题。刘振伟强调,城市更新建设项目事关民生,当前已到了收尾阶段。各单位要对城市更新工作多理解多支持,加强协作配合,对于项目推进中发现的难点、堵点问题及时解决,迎难而上,认真梳理工作任务,转变策略打法,明确攻坚方向,积极寻找突破口,统筹力量集中攻坚,加快补齐城市更新工作短板,全力以赴推进城市更新收尾工作。

相关街道办事处主任、区建设交通局、区城市管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工信局、区供电公司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