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召开全区第18次重点项目双周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1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上午,在区政府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区委书记甘栓柱主持召开了全区第18次重点项目双周调度会。会上首先由区发改委和督查局分别通报存在问题项目、各项目专班会商研判及上次调度会要求落实情况,各项目分包县级领导汇报项目具体情况。

区委书记甘栓柱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加大沟通协调力度,与上级之间,区级各个部门之间,及时的沟通衔接非常重要,项目建设需要各个单位的共同努力,避免工作被动;二是要发扬“钉钉子”精神,项目工作中尤其是要素保障工作,各专班要做到心中有数,情况明晰,有问题要及时上报沟通研究,避免“走弯路”;三是要强化目标导向和时间观念,当前,正值工程施工黄金期,各相关单位要积极推进,入库工作要抓紧抓实,确保全年目标的圆满完成。

区领导张晓鼎、刘振伟、付克云、熊志刚、车昱茜、顾东辉、范国平、王伟、李三杰、王勇、李保民、杨永锋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