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市长李明俊莅临东方碳素二期项目观摩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3 浏览次数:

20231012日下午,平顶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俊带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在石龙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的陪同下莅临平顶山东方碳素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高端特种石墨碳材项目”建设工地观摩指导。平顶山东方碳素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项目总负责人张梦楠介绍说,该项目是公司上市募投的重大科技创新项目。项目总投资10.8亿元,占地175亩,新建7.5万平米工业厂房及5万平方10兆瓦屋顶光伏发电系统,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24亿元,净利润5亿元,上缴税金2亿元,可提供500个就业岗位,对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增加财政收入、扩大就业等方面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640.jpg

市长李明俊在听取介绍、询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指出,碳基新材料产业是我市重点培育的新兴产业之一,对加快构建我市现代产业体系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坚定信心决心,克难攻坚,加强项目建设管理,科学制定项目建设规划,凝聚合力建设精品项目,早见成效,为推动全市碳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640 (1).jpg

平顶山东方碳素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鹏表示,公司将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拼经济,促发展”的重大部署,夯实安全和环保工作,凝心聚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见效,为助推我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6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