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2024年提前批专项债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7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在区政府一楼中间会议室召开石龙区2024年提前批专项债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刚主持会议,区发改委、财政局、建设交通局、教体局、龙翔公司、龙康公司、龙兴街道、高庄街道办事处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会上,区财政局、发改委结合国家最新政策,对我区前期谋划的项目逐一进行分析说明,强调项目前期需要关注的重点,并针对政策新增的投向领域,提出了城中村改造和文旅开发项目的谋划要求。

常务副区长李刚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和谋划推进2024年提前批专项债项目的现实意义,并强调指出:一要尽快梳理项目储备清单,向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汇报;二要对今年前两期未过审的项目,发改和财政分头向上对接沟通,找到问题根源;三要紧盯时间节点,相互配合,本月底基本完成项目入库工作;四要注意防范债务风险,特别是引入社会投资的项目,前期合作协议一定要全面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