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李明实地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3 浏览次数:


11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实地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查看了永峰化工、平宝新材料年产5万吨胶粘剂、和盛源年产2万吨甘氨酸、炭基新材料产业园及宋坪搬迁安置项目进展情况。每到一处,李明区长都认真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有关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

李明区长强调,一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手续办理,及时对接项目需求,主动靠前服务,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二要扛牢安全生产责任。企业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持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监管职责,落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从严从紧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做到重大风险及时化解、安全隐患及时消除。三要严守生态环保底线。相关单位要加大施工扬尘管理力度,帮扶指导施工方做好降尘、抑尘措施。企业要在减污降排上动真格、出实招,完善污染治理设施,全力打造环保型、绿色型现代化企业。

副区长王勇,高庄街道、龙翔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