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召开全区目标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

2月29日上午,石龙区全区目标管理工作会议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全区目标考核及2024年目标制定情况,宣读了《中共石龙区委石龙区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度目标管理工作的奖惩决定》,并对获得2023年度目标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进行颁奖。

20240229165758706981_new_content.jpg

20240229165758913668_new_content.jpg

会议指出,去年面对复杂的外部环境、转型发展的迫切需要和艰巨繁重的改革稳定任务,在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4. 2%,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7. 0%,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 0%,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3%,税比74. 9%全市务。

会议强调,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各单位要围绕2024年度责任目标,将任务层层分解,将指标量化细化,保证每项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到人。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工作主动性,要通过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主动拼搏,为石龙区高质量发展再作新的贡献;二要强化目标意识,提高工作标准,只有强化目标意识,本着“跳起来摘桃子”的理念科学制定目标,有压力、有动力才能在工作当中创出佳绩、创造辉煌。三要强化结果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坚持以结果论英雄,结合“学树比争”活动,在全区开展“比贡献、亮成绩”擂台赛,以工作成效说话,让群众评价,按照评价结果及时兑现奖惩,激发广大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以更好的状态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希望全区上下要把区委、区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特别是重点目标任务落实好、完成好,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奋力建设富裕石龙、美丽石龙、文明石龙、幸福石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