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李明带队前往深圳市幸福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深业颐居项目与香蜜湖街道长者服务中心进行考察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3月23至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带队前往深圳市幸福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深业颐居项目与香蜜湖街道长者服务中心进行考察学习,并与集团倪赤丹董事长就高水平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先进经验进行交流座谈。随后李区长一行又来到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建设、科技创新、产品研发等情况,与公司总经理张昀就医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探讨交流,并邀请张总来我区实地考察。李区长表示,深圳幸福健康集团所践行的“老幼融合”全生命周期发展理念成效显著,对我区养老产业可持续发展给予了很大启发。要结合我区实际,大力招引高质量“医养结合”项目,打造高品质、可持续的“医养康养生态系统”。迈瑞医疗公司作为国内医疗设备龙头企业,医疗器械、服务均为行业领先水平。下一步我们要加强合作、谋求共赢,为石龙区医疗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区领导尹小曼、杨永锋,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招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