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高质量转型发展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

1637323934211490.jpg


3月28日上午,石龙区高质量转型发展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在区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通报了全区3月份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全区招商选资及近期环保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1月、2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并对工作先进单位颁发了红旗,对落后单位颁发了黄旗。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人民路街道、龙兴街道分别就高质量转型发展、创文和招商选资工作作了典型发言,人居环境整治落后单位龙兴街道泉上村、军营村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意义,抓好高质量转型发展重点工作。要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大力发展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加大传统产业“三化改造”力度,强化科技创新赋能,扩大开放招商,强化要素保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开展空气质量提升、城市清洁、水环境改善、土壤污染防治等专项行动,开展企业环境、交通运输清洁专项整治活动,开展生态修复治理专项行动,加大水系建设力度。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督导考评,注重结果运用,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积极发扬钉钉子精神,对既定的工作部署、明确的工作任务,一抓到底,久久为功,务求实效,努力为全区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