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高庄街道开展党建观摩评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

1月3日高庄街道组织班子成员、4个村党支部书记、相关工作人员等十余人,组成立观摩组,在4个行政村开展2019年第四季度党建工作大观摩大评比活动。

这次观摩的内容涵盖了基层党建红旗村建设、“三会一课”学习、党建带团建带妇建等方面的工作。每到一村,观摩组都通过实地察看、翻阅台账、听取汇报等形式,对该村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全方位了解,并现场打分,根据打分情况进行排名,排名情况计入年终综合考评。以社区开展“六星创建”活动为载体,并寓信访工作于脱贫之中,把信访稳定之星作为争创其他星的前提和基础,大量的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和萌芽状态。将扶贫工作与信访稳定有机结合起来,真正把解决信访问题的过程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的过程。

通过此次观摩,我们为各村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激发起‘赶学比超’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