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毫不放松抓实防控 驰而不息加强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


毫不放松抓实防控     驰而不息加强建设

——石龙区政府办公室开展“树正气、促作风转变”专项活动

 

    为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和“学、树、比、争”活动要求,区政府办公室立足自身职能职责,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开展“树正气、促作风转变”专项活动。3月25日,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圳军、驻政府办纪检组长杨宗勋对行政服务中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龙翔苑小区人居环境整治情况以及单位内部作风纪律问题进行了督导检查。

1648453239.jpg

    在行政服务中心,李圳军一行现场检查扫码、测温、人员登记、场所消杀等情况,要求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体温、登记场所码、查验两码一核酸等举措,按防疫规则加强管理;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落实好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1648453273.jpg

    在龙翔苑小区对创文保卫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车辆摆放不规范、宣传氛围不浓厚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办,现已全部整改到位。

1648453307.jpg

    按照区政府办“树正气、促作风转变”专项活动要求,驻政府办纪检组长杨宗勋对政府办各科室工作人员到岗出勤情况、上班工作状态、工作纪律和上班期间是否饮酒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经检查单位工作人员全部在岗在位,经酒精测试仪测试未发现饮酒的情况。

    通过此次督导活动,给大家提了醒、加了劲,确保在思想上不滑坡,在行动上不松劲,在认识上不落后,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发挥自身职能职责,自觉将自身工作融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