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观摩学习拓思路 对标先进促提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

观摩学习拓思路   对标先进促提升

—石龙区政府办公室开展“学、树、比、争”对标学习活动


深入推进区“能力作风建设年”和“重学习、树正气、比贡献、争当出彩石龙人”活动,落实“寻标、对标、创标”有关要求。3月29日下午,区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永锋同志带领政府办全体人员赴区纪委监委,对标先进、开阔视野、问计取经。

    石龙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杨世崇对政府办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纪委监委的科室设置、人员配备、重点工作运转、措施、成效和先进经验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指出近年区纪委监委立足实际,实干争先,“一绳两网”全市率先出台、“改、抓、促”活动成效颇丰、不良贷款清欠率全市第一、信访遗留案件有效化解,创新提出“分解、协作、督责”六字方针,保证了工作整体推进、亮点突出,实现了“高标准、快节奏、严要求、求实效”的效果,机关干部作风都有了明显改善。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夏晓敏、陈艳召,纪委常委汪昕玉,部分部室主任、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并依次交流发言。

    杨永锋主任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纪委监委同志们的扎实作风、敬业精神坚定了我们来学习的目的,不虚此行,收获很大。要求政府办全体同志以此次对标交流活动为契机,与当前工作相结合,深刻总结此次学习交流的经验做法,做到对标活动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把“高效、标准、规范、专业”要求落细落实,向先进对齐,向一流冲锋,突出高效狠抓落实,提升基本业务素质,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确保各项业务工作向高标准迈进,步入全市前列。

    随后政府办的同志们又实地参观了廉政文化长廊、案件办理中心、机关食堂等,查看了工作纪实资料,以更直观的方式认真学习了区纪委监委在推动工作落实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找到了工作的努力方向,特别是纪委监委工作扎实有效,成果特色鲜明,尤其是在各项工作的推动落实等方面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借鉴参考价值,拓宽了视野,深化了认识,对自己学习先进、补足短板、提升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将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工作当中,认真做好政府参谋助手,推动政府办各项工作创新、提升、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