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防寒棉服助力一线防疫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

面对突如其来的大风降温天气,11月29日上午,建设交通局派驻纪检组书记梅永挺、副局长刘茉莉为全区5个交通卡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上防寒棉服,同时叮嘱各值班人员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保障好自身安全。

图片1.png 

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防疫一线人员更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建设交通局也会持续做好卡点工作人员后勤保障服务,强有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图片2.png 

疫情卡点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慰问不仅送去了关怀,也鼓舞了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干劲。防寒棉服的送达,温暖了防疫一线人员的心,接下来一定努力工作,非常之时担好非常之责,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好初心使命。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