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平顶山市石龙区医保局:努力做好人民满意的“暖心”医保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

10月29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首先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精神,随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最后集中观看了纪录片《红旗渠精神》。

微信图片_20221202152542.jpg

微信图片_20221202152554.jpg

专题学习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并结合医保工作,就如何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做好人民满意的“暖心”医保,谈感悟、说见解、表行动。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持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扎实做好宣传贯彻工作,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更好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石龙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义说:“石龙区医疗保障局作为重要的民心民意汇集地,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站稳人民立场,维护人民利益,强保障惠民生、强服务暖民心、强监管护民益,守好、管好、用好医保基金,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石龙区居民医保中心主任刘威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字里行间流露着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奋斗指向。作为医保工作者,我们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着眼群众的需求,做到‘人人是窗口、处处有服务’。”

石龙区医保中心副主任郜素珍表示:“作为一名医保工作者,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以新面貌新气象去迎接新任务新挑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参保群众保驾护航。凝心聚力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用心用情点亮‘暖心医保’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