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平顶山市石龙区财政局:召开财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石龙区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财政工作会议,总结分析2022年财政运行情况,研究部署2023年的财政工作,助力全区财政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聚才强调,“石龙区在落实落细惠企利企政策,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以及积极稳妥化解隐性债务存量工作受到市局的点名表扬,成绩可喜。但是我们既要正视成绩,增强信心,彰显财政新作为;又要总结问题,抓住机遇,迎接财政新挑战。”当前石龙财政工作面临收支矛盾日益突出,历史欠账较多,预算管理水平仍需进一步提升的客观问题,在接下来一年乃至五年的工作中,更需要我们突出重点,有的放矢,不断提高发展加速度。重点从落实积极财政政策,全力支持经济稳定增长;加大科技支持力度,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夯实产业根基,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统筹城乡发展,扎实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大力改善保障民生,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深化财政改革,推进现代预算制度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盯紧关键少数和关键环节监督等方面着手实现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该局全体财政干部通过会议统一了思想,将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以时不我待的干劲、静水流深的稳劲和久久为功的韧劲,同心协力、奋楫笃行,以财政发展新篇章在全区经济高效发展中彰显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