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平顶山市石龙区龙河街道:优化营商环境显成效 获得企业好评赠锦旗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3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823104502.png


8月22日,平顶山市石龙区龙河街道收到一份来自平顶山市东方碳素股份有限公司送来的锦旗,锦旗上写着“心系企业高效率 促进企业早落地”。这面锦旗展示了街道、企业双方互信互通的良好关系,更是企业对龙河街道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充分肯定。

为贯彻落实石龙区委、区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和部署。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抓实抓细,龙河街道成立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召开专题部署会议,明确工作重点和任务分工,形成“党工委书记抓总、分管领导负责、全街道机关干部落实”的工作格局。实行包保责任制,将工作任务细化到人、工作具体到事、责任落实到岗,全力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近年来,龙河街道为17家企业入驻征地2500余亩,迁移坟冢1600余座,拆除违建房屋700余间;大刘社区整体搬迁拆除房屋373间,征地近15万平方米,有效化解地企矛盾纠纷136起。

龙河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爱军表示:下一步,街道将继续把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全年中心任务,为企业提供更精准、更高效、更温暖的服务,进一步拉近与企业的距离,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石龙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