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破案有力!石龙区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举行退赃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4 浏览次数: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石龙区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厉兵秣马,奋发拼搏,在局党委的关心支持下,人民路派出所成立了盗窃案件专案小组,经过精密研判、实地走访,专案小组仅用两天时间破获一起电车盗窃案件,为辖区群众成功追回电车6辆,后专案小组又破获一起工地电焊机被盗案件,追回电焊机一台、角磨机一台。8月23日上午,人民路派出所举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退赃大会,向辖区受害群众发放追回的赃物。

活动中,石龙区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长宋小鹏向到来群众讲述了案情经过,并向辖区群众传达了人民公安不畏困难、勇往直前、与犯罪分子斗争到底的决心和信心。

石龙公安以实际行动向辖区群众传递了满满的安全感,赢得了群众的热烈掌声。随后,人民路派出所将被盗的财物返还到失主们手中,受害群众向办案民警送上锦旗,以此表达对石龙公安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