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平顶山石龙区强力推进交通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8 浏览次数:

6279f3177ed36c3372e8c5bfdf82fdc7.png


8月24日上午,继全省交通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后,石龙区建设交通局迅速传达落实相关会议精神,研究推进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深入开展问题整改,用专项整治成果检验活动开展成效。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全面落实省交通运输厅高建立厅长的讲话精神,以各典型问题、典型案件为戒,“以案促改”结合实际进行深入剖析,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二是加强学习,守规矩、知敬畏。组织交通执法考试和条令条例学习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方式,切实提升我区交通运输领域执法能力和管理水平;同时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切实营造风清气正、规范文明的执法环境,切实提升交通运输行业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交通运输业事关国计民生,是拉动经济发展、稳定就业、改善民生、增进民生福祉、优化营商环境、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渠道,要切实增强做好交通运输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着力提高执法质效和依法行政水平,以更强担当服务发展大局,以更实举措践行为民宗旨,切实推动交通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各项举措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