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政府办:务实优化营商环境 获得企业由衷“点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9 浏览次数:

图片1.png


一面锦旗,蕴含了企业对政府的肯定,见证了政务服务的温度。8月29日上午,平顶山东方碳素股份有限公司专程把一面印有“至真至诚显真情,为企解忧暖人心”字样的大红锦旗送到石龙区人民政府办公室。“非常感谢区政府办优质、快捷、高效、热情的服务,无论是在项目建设上,还是企业上市中,切实帮助我们解决了很多的问题,每次见到政府办同志们就倍感亲切!”平顶山东方碳素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鹏对区政府办高效优质的服务表示赞许。

近年来,石龙区政府办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对企业实施“保姆式”“一站式”服务,密切跟踪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时刻关注企业需求,主动上门送政策送服务,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企业融资、用工需求等方面全程为企业帮扶指导、排忧解难,全面推进营商环境持续向好向优发展,获得了企业和群众的一致认可。尤其是在服务企业上市中,石龙区政府办(金融局)通过政府引导、强化激励,搭建平台、保障服务,营造氛围、梯次培育等多项举措,加强优质企业培育,全力推动辖内企业走资本市场融资发展之路。2023年6月30日,平顶山东方碳素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证券交易所正式敲钟上市,成为我市第4家A股上市公司,也是我区首家民营上市公司,标志着我区在创新金融服务体系、全力支持推动企业上市挂牌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

下一步,石龙区政府办将聚焦“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切实服务实体经济,坚持把“解决问题”和“企业满意”作为目标导向,积极完善各项服务机制,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持续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