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助企纾困解难题 企业致谢送锦旗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31 浏览次数:

565ba13c7a0041a0b9e8c17ff7481c95_tplv-tt-origin-asy2_5aS05p2hQOays-WNl-aXpeaKpeWGnOadkeeJiA==.png


2023年8月28日下午,平顶山东方碳素股份有限公司为平顶山市石龙区卫健委送来一面印有“业务精湛尽职尽责 情系企业服务一流”的锦旗,这是企业对区卫健委纾困解忧和贴心服务表示感谢,更是对区卫健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区卫健委落实重点企业管控,派驻医护人员驻厂监督指导防控工作,实行闭环管理,建立健康监测制度,要求落实防控物资储备,做好企业职工民生保障安排。同时,区卫健委第一时间通知医疗机构进厂开展职工健康体检,解决了企业对无法开展职工健康年检的担忧。

今年以来,该区卫健委不断完善职业病防治监管体制机制,推动职业病危害专项治理,提升技术服务和支撑保障能力,加强职业病及危害因素风险监测,全面开展职业健康保护行动。同时,结合“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加强辖区企业职业卫生专项检查,督促用人单位切实落实好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加强职业健康管理措施,维护劳动者健康权益,努力开创石龙区职业健康工作新局面,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供健康保障。